吉林视窗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全景天窗好风景 3款有面大空间自主SUV推荐

来源:吉林视窗   日期:2016-06-01  


  行走之中感受灿烂的阳光(参配、图片、询价) 和自然好风景(参配、图片、询价) ,那份让人心旷神怡的通透感真的很赞,这就是全景天窗带给我们的享受。虽然曾几何时,它还是法系和韩系车喜欢的主打配置,但随着自驾游的兴起,它逐渐成为一种新潮流,特别是近几年自主品牌SUV车型的快速发展,这项配置也可以在部分自主品牌车型上得以窥见。由此,我们本次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配全景天窗自主SUV车型。

  ● 比亚迪S7(参配、图片、询价) Plus

  官方指导价:13.69-14.69万元

  推荐理由:综合实力出众

  作为比亚迪燃油旗舰车型,S7是SUV市场中为数不多的价格在15万以内、动力拥有205马力的7座车型。它的强大动力和七座大空间一直备受消费者们的认可。在今年3月,比亚迪S7新增两款Plus版车型,携手多达12项实用配备席卷SUV车市,整车品质全面升级,产品力更加突出,价格方面更是令人满意,分别为13.69万元、14.69万元。也就是说,目前S7全系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0.69-14.69万元,依旧在锁定15万以内。

  推荐理由一:空间除了大还是大

  除了大还是大!无论是从感官还是实际体验,这是笔者对S7 Plus空间表现能想到的最贴切的词了!4835mm×1855mm×1720mm的超大车身尺寸,轴距更达到2730mm。同时,它还采用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形式,让整个空间的分布更加合理。而且七座空间,还能满足全家人尤其是现在二胎家庭的需求,也为喜欢自驾出行的用户提供了更轻松舒适的用车体验。

  推荐理由二:用料厚道 配置高

  全景天窗、HDC陡坡缓降、360°全景影像等诸多同级别竞品也不多件的配置,你在S7 Plus上都可以看到,而且ESP系统+6安全气囊的配备也让S7 Plus在安全性上多了一重保障。还有座椅记忆以及后视镜记忆功能、行车记录仪等配备,也让整车的配置更加丰富实用。另外,在本次的升级中,大量使用软质材质内饰的S7 Plus在内饰的做工及用料水平上有了大跨越的提升,在同级别中已属上流水平。

  推荐理由三:2.0TID 动力充沛 操控灵活

  至于动力,S7 Plus依旧采用我们再熟悉不过的2.0TI发动机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205马力的大功率输出媲美3.5L传统自然吸气发动机,称之为猛兽也不为过。另外,针对电喷和TCU程序精心优化的S7 Plus,起步的响应更加快而稳,并且保持一贯的灵活操控,十分容易驾驭。

  ● 哈弗H6 COUPE

  官方指导价:13.98-17.18万元

  推荐理由:哈弗首款轿跑型SUV

  推荐理由一:外观运动野性十足

  哈弗H6 Coupe作为哈弗首款运动轿跑SUV,极具力量感的线条勾勒出凶悍又不失运动气质的前脸造型让它显示出自身定位。同时,我们从哈弗H6 Coupe的车身尺寸及座位布局上也能看出,这款车显然不是为了家庭用户打造,反而更适合喜欢自驾出行的年轻一族。

  推荐理由二:内饰主打运动风格 配置丰富/做工精细

  与整体外观造型相匹配,它的内饰风格同样偏向运动,深色中控台搭配银色装饰科技感十足。虽然整体造型与H6运动版有些许相似,不过,线条更富层次感,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在配置方面,中控台的8英寸彩色液晶屏包含了导航、手机蓝牙、倒车显影等功能。在排挡区后方设计有一个媒体控制区以及行车辅助开关,包涵了各种实用功能。

  推荐理由三:动力配备满足日常需要

  哈弗H6 Coupe搭载的是长城汽车研发的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峰值扭矩315N·m,虽然想要“出去撒欢”还有些距离,但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所需。另外,它的悬挂系统为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带来更多选择。

  ● 陆风X7

  官方指导价:12.98-14.78万元

  推荐理由:工艺性能细致

  推荐理由一:内饰工艺精致

  对于陆风X7这款SUV来说,外观造型在亮相之初就备受争议,在此不做评论。但在内饰方面,陆风X7显然是有很大提升的,采用软质内饰,更有品质感;中控屏幕的尺寸也是非常大,在输入地址信息时的软键盘尺寸也很大,不容易误操作,不过响应速度就还没达到优秀水准,略有遗憾。至于我们最关心的全景天窗,几乎可以覆盖全车顶的大尺寸,给人非常强的通透感,不过美中不足的就是这块全景天窗无法打开。

  推荐理由二:动力操控更加平稳

  动力操控上,X7匹配完善的2.0T+8AT动力总成,与X5的发动机的参数和实际表现都基本一致,但变速箱无论是平顺性,和发动机匹配感觉都完善了许多。操控性、舒适性和静音性都要比X5更强,同时,它的底盘调教更像传统SUV,也就能够带来一些厚重舒适的体验,转向设置属于传统派,刹车线性,力度同样适中,初次使用也能很容易的掌握力度,对于新手来说比较好开。

  推荐理由三:安全配置更多样

  陆风X7在配置丰富,主要体现在安全配置上,除了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胎压监测等,全景影像、陡坡缓降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的配备也都可在陆风X7上看见,这对于一款自主品牌车型来说,着实不易。而在舒适型配备上,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后视镜加热+电动折叠、自动大灯、感应雨刷等也让陆风X7具备一定的便利性。

  总结:15万之内,大空间、强动力、更舒适安全的综合实力强的SUV,笔者首推比亚迪S7 Plus;如果更倾向于运动感车型,那么哈弗H6 Coupe可能更符合你的心意;至于更贴心、更人性化设置的车型,陆风X7也是个不可多得的选择。至于真正购车时,还要根据各位车主的需求来锁定目标了,以上就是笔者呕心沥血的倾情推荐,希望可以帮助大家在购车时获得更多参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