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视窗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省曲协召开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吉林视窗   日期:2016-01-27  

  1月25日,辽宁省曲艺家协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沈阳举行。来自全省各市、驻辽部队、省直相关单位、部分高校的近百名曲艺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

  过去5年,我省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曲艺活动,创建了3个曲艺基地,并组织曲艺家开展辅导、演出等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今后5年,我省要努力创作一批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的优秀作品,推出一批在全国产生一定影响的优秀曲艺人才。

  此次代表大会修改了《辽宁省曲艺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辽宁省曲艺家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选举产生了辽宁省曲艺家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