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视窗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车库门口被堵住 业主朝奔驰车泼墨

来源:吉林视窗   日期:2016-02-17  

   新吉林网讯     近日,在延吉市延北小区,一辆奔驰车堵在他人车库门口,致使被堵业主无法开车出门办事,在等了一个多小时也不见奔驰车开走后,被堵业主愤怒之下,找来一些墨汁泼在了奔驰车的车身上面。


   2月4日17时23分,延吉市公安局巡逻警察大队五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两名男子正争执不休。出警员王廷明看见,在该小区1楼车库门前,停放着一辆黑色奔驰车,从车棚顶部向下流淌着大量黑色墨汁,前后挡风玻璃和整个车身上全都是。奔驰车主气愤不已,指着保险杠跟出警员说:“你们看,保险杠也被他踢坏了,都裂缝了。”原来,奔驰车主出来时,正好看见一名男子踢打自己的爱车,双方为此发生纠纷。


   出警员向该男子询问了解到,奔驰车堵的是他家的车库。当天,自己要开车送年迈的父母回农村,出门时却发现车库门被堵,致使自家车辆无法出门。该男子敲打奔驰车身,希望通知对方车主到场挪车,但无济于事。该男子在等候1个小时后,心中气愤不已,所以才做出了毁坏对方车身的行为。双方各执一词,情绪都非常激动,出警员当场调解无效。无奈,出警员只好将双方移交给辖区派出所进一步处理。经过派出所民警苦口婆心地调解,双方最终各让一步,奔驰车主获赔150元损失费,此次纠纷得以化解。

  (延边新闻网 记者 高薇 编辑 宋云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